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一站服务,网上优先;营造环境,优化流程”建设思路,坚持“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办事原则,以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评价标准,以工作流程设计、优化与再造,线上快捷式审批、线下一站式办理等“互联网+服务”为手段,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高效、舒心”服务。

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办公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持续创新服务师生的方法举措,不断提升机关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助力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师生认同感与荣誉感,为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与网上办事大厅实行一体化运行,实现“一窗办理、自助办理、代办服务、快递送达”等多项服务功能,可办理线上、线下各类事项240余项。入驻师生服务中心的有6个单位,分别为: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医学保卫部(处)、华同总公司、采购与招标中心,共设有8个服务窗口。自助服务区设置12台自助设备,引进多项社会服务功能。迄今已为师生群众办理窗口及自助事项逾11万件次,服务满意率近100%。

在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写好新时代服务师生的答卷。

地址:同济医学院学子苑对面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