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服务 > 正文

分散采购合同审核及盖章

主管部门:采购与招标中心

联系方式:83692882

事项编号:405002


服务对象:教工

服务依据:《华中科技大学采购管理办法》 《华中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 《华中科技大学关于科研仪器设备耗材采购管理的补充规定(试行)》《华中科技大学分散采购实施细则》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合同管理实施细则》

准备材料:经审批签字的《华中科技大学分散采购备案表》(1份),《分散采购成交公告》(1份),经供应商签字盖章、采购人签字的采购合同(至少一式4份)。工程施工合同还应同时携带以下材料:立项批文(1份)、设计图纸(1份)、采购清单(1份)

办事流程: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s://one.hust.edu.cn)或采购与招标中心网站http://cgzx.hust.edu.cn进入采购管理系统,发起采购分散采购申请或选择自行采购备案,录入相关信息,发布成交公告后,打印公告网页。在采购中心主页中下载分散采购备表,填写相关信息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单位/科研项目负责人审批。在采购中心主页下载合同文本,拟定合同后经授权的合同签署人签字,供应商签字并盖章,携带采购合同(至少一式4份)至同济师生服务中心办理合同审核、盖章。

前置部门:采购人所在单位

后续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

用印情况:华中科技大学采购合同专用章

承诺时限:如材料齐全且合规,审核盖章一般为即到即办

受理部门:采购与招标中心

决定部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办理时间:每周三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02783692882

监督电话:02787543054

 

地址:同济医学院学子苑对面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