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校园网及开放机房上机账户处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华中科技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校园网及开放机房上机账户处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卡有效期及延长

毕业生所持学生卡的有效期统一为2021831日。202191日,校园卡系统将自动冻结所有超过有效期且未销户的学生卡,所有功能暂停使用。冻结后,卡片类型转换为校友卡,消费功能保留。

校友卡账户初始为休眠状态,需要使用时,请首先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有效期展期手续,展期后可使用15天,每年可办理6次展期。展期后,按消费卡在校内消费结算。

因延长学习时间等原因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可办理校园卡有效期延长手续,校园卡延期申请流程见校园卡服务平台:http://ecard.hust.edu.cn/Nav/OtherInfo/OtherInfo.aspx?otherid=121&navid=4(限校园网访问)。

二、校园网账户有效期

毕业生校园网账户有效期至2021922日。2021923日,毕业生的校园网账户将自动终止。因延长学习时间等原因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可持有效证件至校园网服务地址办理延期服务。

三、校园卡、校园网及开放机房上机账户销户退费

 

有校园卡、校园网及开放机房上机账户销户退费需求的毕业生可通过“华中大微校园”→“应用中心”→“毕业销户”(校园卡栏目中,如下图所示),在线选择对相关账户进行销户及退费登记。

相关账户销户后,对应的所有功能立即失效。请务必确认自己不再使用校园卡、校园网或开放机房上机相关功能后再进行操作。

系统默认使用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账户作为退费账户,如需更换的,可自行在系统中设置(仅限开户行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借记卡且户名必须为申请人本人)。

确认销户后,相关账户余额及登记的退费银行账户等退费信息将定期批量报送财务处,财务处在收到退费信息的一个月内将相应款项转至对应的退费银行账户。为保证退费顺利,请保留已登记的银行退费账户至少一个月。

退费金额以用户销户操作时显示的相关账户余额为准,如有异议,请在销户操作前拨打027-82668837核实。

“毕业销户”功能的开放时间为2021615日至2021831日。202191日起,需要销户退费的毕业生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校园卡、校园网、机房人工窗口办理。

 

咨询服务电话:027-82668837

校园卡服务地址:

主校区:师生服务中心(校史馆北面东侧)1617号窗口;

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3号窗口;

东校区:东校区工程训练中心A203室。

校园网服务地址:

主校区:师生服务中心(校史馆北面东侧)24号窗口、南六楼一楼服务大厅;

东校区:东校区工程训练中心A203;

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4号窗口。

开放机房服务地址:

东校区工程实践创新中心A203室。

 

 

                                   网络与计算中心

          2021618

 

地址:同济医学院学子苑对面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